close

L'As Du Fallafel是瑪黑區薔薇街(Rue des Rosiers)上相當有名的中東平民美食店,他的Fallafel可是號稱全巴黎最棒的呢! 光看這人潮,大概全世界的觀光客都來這裡排隊了吧,究竟是真的這麼好吃,還是名氣使然,就讓我來揭開這道神秘的面紗...我排的這排是外帶的,內用要排門口的另一邊
6.jpg    
Fallafel其實就是中東的口袋三明治,我點了素食口味的Fallafel(€4.5),Pita包著滿滿的紫萵苣、小黃瓜、炸茄子和炸丸子(據說那丸子叫Chickpea),最後淋上酸奶醬和莎莎醬,就成了巴黎當紅的中東小吃
8.JPG
我們就這麼站在薔薇街上開吃了,因為實在很大一個,根本無法直接用咬的,所以他還附了一根叉子讓我們可以吃得很有氣質
7.jpg  
炸丸子好好吃,咬起來又沙沙沙的很豐富,尤其配上酸奶醬,整個丸子在嘴裡爆開然後在我舌尖上跳躍著,好好吃~~!!我所謂的好吃,就是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吃

搭地鐵1號線至St. Paul站,L'As Du Fallafel就是橘色圈起來的,吃完Fallafel還可以散步走去外帶L'Éclair de Génie的閃電泡芙,他的閃電也是值得一嚐,請參閱人氣閃電泡芙專賣店♥L’Éclair de Génie
MAP  
營業時間:12:00~00:00(周五營業到17:00,周六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