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5年開春第一天,看到杜拜哈里發塔的跨年煙火秀影片,我整個驚為天人,原來,杜拜吸引我的不止是帆船酒店和棕梠島,於是默默計畫了一個輕奢杜拜小旅行!
1.jpg
但我也不想放棄原訂的希臘夢幻愛情海之旅啊!!就在掙扎的時候,阿聯酋航空宣布2016年5月1日起,每日以兩艙等的A380直飛杜拜,這對我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啊~搭乘阿酋航空從台北途經杜拜至雅典!! 於是,這趟結合了夢幻希臘以及神秘杜拜的旅行計劃,就成為了我2016年最重要的目標!!
2.jpg
提到杜拜,一般人的畫面都直接聯想到號稱七星級的帆船酒店,所以普遍對於這個城市都會覺得遙不可及,但其實仔細研究,也有不少價格親民的星級酒店,甚至還能找到CP值高的商務旅館!
3.JPG
在利用Google map靠著手指漫步杜拜街頭後,我選擇住宿在地鐵Financial Centre Station(金融中心站)附近的Warwich Hotel,離地鐵很近吧!!
4.jpg
而且Warwich Hotel距離哈里發塔只有一站之遙喔!
5.JPG
這個橢圓形的主體就是Financial Centre Station
6.JPG
而這邊就是地鐵Financial Centre Station的二號出口
7.JPG
出口出來,沿著大馬路(往星巴克的反方向)直走大約3~5分鐘就到飯店了,真的很近!
8.JPG
由於抵達杜拜市區已經晚上11點多,所以大廳櫃檯接待人員輕而易舉的就找到我的profile,填好住宿資料後,房間已經開好床在等著我囉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房間吧!
9.JPG
一打開我的房間,遠方就是我的床,對比之前在希臘的飯店,整個就是超大間啊!
10.JPG
經過玄關後,首先來到的是辦公區域
11.JPG
然後還有一張沙發,但我都是拿來堆放雜物和坐在這裡吹頭髮,此外,幾乎很少坐在這邊看電視
12.JPG
還有一個煮水壺可以煮熱水,茶包咖啡一應俱全,晚上可以自己泡茶來喝
13.JPG
玄關另一頭就是浴室和衣櫥
14.JPG14-1.JPG
浴室不算大,但空間整個綽綽有餘
15.JPG16.JPG
對了,我很滿意房間插座很多這點,因為身為一個商務旅人,要充電的東西可多了,無論是相機、手機、電腦還是煮開水,插座可是很重要的!!
17.JPG
還有另一個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,到處都有面紙,這讓我感覺到非常方便!
18.JPG
我最常待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了吧!
19.JPG
幾乎每天都會在這裡辦公,沒錯,就是辦公!
20.JPG
但可能人在異鄉,對於任何事情都感到新奇,玩了一整天回來處理一下公事也顯得回味無窮(誤)
21.JPG
因為每天都11、12點回來,所以弄一弄洗個澡什麼的,幾乎都是凌晨在辦公,然後都搞到早上六點左右才睡覺,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清晨時分的景色
22.JPG
這條12線道的大馬路就是杜拜的主要道路Sheick Syzed Road(謝克扎耶德路),據說這條大馬路是以他們的開國元首Sheikh Zayed來命名的,金融中心這區沿途的景色幾乎都高樓大廈
23.JPG
可能因為是齋戒月的關係吧,我覺得白天並沒有那種"要上班了"的那種車水馬龍感耶!
24.JPG
反而是晚上,車子感覺還比較多,因為齋戒月,日落之後開始大開殺戒(咦?)
25.JPG
這個枕頭真的讓我很不想起床,就這樣陷下陷下去陷下去吧...
26.JPG27.JPG
入住的這幾天,我都沒有按請勿打擾指示燈,而我都早上六點多才睡,通常都睡到中午左右
28.JPG
因為我房間鍊子都有上鎖,所以Housekeeper都會在早上十點左右狂按我門鈴,可能是怕我怎麼了(?),第一次遇到這麼激烈的飯店,哈哈哈XD
29.JPG
之所以沒有選擇哈里發塔附近的飯店,是因為價位都稱不上親民,要不然就是離地鐵站有很大一段距離,所以就擴大範圍到僅一站之遙的Financial Centre,而實際入住之後,也真的很滿意,至少我覺得CP值很高!

P.S. 杜拜和義大利一樣,都要收取觀光費/城市稅,這項費用訂房網站是沒有代收的,是直接付給飯店的,這間飯店每晚每房AED15,三晚折合台幣大約NT360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