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's以往是台灣人去東京必吃美食之一,而後來在台北開店之後,住在台北的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享受到大家趨之若鶩的名店美食,而住在新竹從來沒吃過Sarabeth's的我,卻因為台北有太多口袋名單還沒吃,而沒有空間給予這間紐約甜食名店一次機會,終於,Sarabeth's在今天於新竹巨城盛大開幕了!!
1和5.jpg
可能是因為開幕的光環加持,所以早上不到九點,二樓Sarabeth's門口外的人龍排了好幾圈,但由於我有事先訂位,所以我和我朋友就很直接被帶位入座了
2.jpg
一走進去就看到有媒體記者架起了攝影機在拍攝,朋友還說剛剛有一名美食部落客(牛牛肥滋滋)排在我們後面,但被安排到了很好的位置--->>那肯定的嘛!
3.jpg
一入座,就先送上Menu,其實在前一天,Sarabeth's有發送訂位確認的簡訊以及線上菜單先讓我們參考,因為我和朋友都沒吃過,所以人氣最夯、新竹限定的都點
4.jpg
**經典法式吐司**NT480
據說Sarabeth's的法式土司在全球已銷售了千萬份,的確,這份吐司剛送上桌時,立刻散發層層濃郁的蛋奶香氣

1和5.jpg
外層蛋香四溢,咬下去口感鬆軟且富有彈性,淋上楓糖和抹上奶油,搭配幾顆略酸的草莓,的確是份好吃的法式吐司,但至於Sarabeth's是不是最好吃的,就端看每個人對於美食的記憶點,印象中我吃過也很好吃的法式吐司

新竹店限定**鮮煎蝦餅班尼迪克蛋**NT480
而班尼迪克蛋也一直是Sarabeth's的經典之一,一般來說,我都會選擇不容易出錯的煙燻鮭魚,但因為我們首次嘗鮮,就是想吃吃看Sarabeth為新竹準備的"限定料理"

6.jpg7.jpg          8.jpg          10.jpg
個人覺得這道其實有點失敗,半生熟水波蛋其實就中規中矩,但我覺得荷蘭醬的醬汁不夠濃,而且最下層的瑪芬應該是有烤過,雖然裡面是鬆軟的,但外皮就是感覺很乾很刮嘴,然後煎過的蝦餅即便有淋過荷蘭醬,但就著有點刮嘴的瑪芬,整體吃起來就是既乾且燥。這時旁邊看起來只是擺盤的捲心菜沙拉就派上用場了,吃幾口沙拉能讓嘴裡的燥熱感稍微紓緩一下

新竹店限定**Sarabeth's家傳香蕉磅蛋糕NT260
9.jpg
香蕉蛋糕上有萊姆酒,萊姆酒的香氣很夠,蛋糕口感濕潤,香蕉上覆蓋一層烤焦糖,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,整體來說是好吃順口,但並沒有讓我很驚豔,而且朋友吃到了最後幾口就覺得有些甜膩了...

花樣果露NT180
10.jpg
那兩杯像胡蘿蔔汁顏色的,正是花樣果露本人,是由新鮮的柳橙、鳳梨、香蕉、石榴榨成果汁,感覺香蕉味比較重一些,喝起來也沒有太多驚喜,純粹只是因為飲料裡他和柳橙果露最熱賣,所以點來喝喝看,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應該就會點柳橙果露了

Sarabeth's每道料理結束都會重新更換餐具,整體來說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蠻和善親切的,所以如果下次嘴饞想吃份法式吐司的話,我應該還是會再來的!
11.jpg
說也奇怪,九點以前的人潮眾多,但當我們一吃完踏出門口,外面的人潮都不見了,難道Sarabeth's旋風在短短一兩小時就退燒了嗎?

 

營業時間:
平日及例假日/09:00-21:30
例假日前一日/09:00-22:00 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abethsHC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