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erre Hermé在巴黎的第一間店就位於六區Rue Bonaparte,店面屬於小巧精緻,不過意外的是店外並沒有人在排隊,店內也沒有什麼人,讓我們輕鬆了外帶兩個甜點到盧森堡公園野餐。對了,順道一提,全巴黎的Pierre Hermé都只有外帶,沒有內用Salon喔!!
1.JPG  
左邊是Ispahan(6.9€),右邊則是我點的2000 Feuilles(6.9€),因為我一向不喜歡玫瑰製品,所以即使Ispahan名氣再大,也沒想過要點他,而我一直都很喜歡千層派,所以當然不想放過這個PH申請專利的兩千層派!!
2.JPG  
Ispahan上綻放著一朵完美弧線的玫瑰花瓣,花瓣頂上還有師傅巧奪天工點綴的一顆小露珠
3.JPG  
法式甜點是必須配茶的,因為他的甜度需要靠熱茶才能沖淡,但我沒有熱茶,我買了一罐蘋果汁,真的是無法沖淡甜味,反而甜上加甜哈哈哈...
8.JPG  
Ispahan是上下兩大片粉紅色的macaron,中間是玫瑰奶油混著荔枝,外圍用一圈Rasberry圍住
4.JPG  
對玫瑰跟覆盆子完全沒有好感的我,朋友叫我吃一口Ispahan看看時,我其實猶豫了好幾下,但想說這種超人氣甜點不然吃一下好了,沒想到...我驚為天人!!!
5.JPG  
因為在巴黎的這幾天真的是甜慣了,而這個Ispahan甜中但酸的味道真是太驚艷我的口腔了,粉紅色macaron外酥內軟的口感,酸甜酸甜的香氣在鼻腔內盤旋,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沒有點這個!!!
6.JPG  
我原本就很愛吃千層派,因為我無法抗拒那又酥又脆的派皮,喜愛到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吃掉Paul的那一大個草莓千層派再外加我朋友的那一半!
Paul.jpg  
而Pierre Hermé將他命名為2000 Feuilles是因為他有兩千層!!!
他的確比一般的Millefeuille還要高,盒子一打開,濃郁的焦糖甜味把Ispahan整個壓制住,吃了一口Ispahan後,我的叉子就滿心歡喜的往兩千層派挖下去,焦糖香味立刻在空中爆裂,然後放進嘴裡...Oh~媽呀,超甜的!
7.JPG  
不過,他的派皮口感很是酥脆,而且焦糖香味迷人,中間的卡士達醬很濃郁,有榛果奶油的味道,最下層是巧克力醬和果仁,的確是很了不起的甜點,但是我身邊沒有熱茶無法好好體會那甜美的滋味
9.JPG  
盧森堡公園是個很適合散步、野餐、休息兼曬太陽的好地方,和煦的陽光灑在公園裡頭,坐在綠色鐵椅上仰頭看著天空,或是遙望不遠前方的漂亮的建築物,真的是非常的放鬆,下次我要買Ispahan來這!!
10.JPG  
這是下午在康朋街分店買的Macaron,外表看起來個個飽滿,薄透的外殼非常誘人,尤其是玫瑰那顆,粉嫩粉嫩的在微笑...
11.JPG  
它的外殼酥脆,但不會咬下去就碎得到處都是,而口感則是外酥內鬆,內餡滑順綿密,還帶點杏仁糊的黏性
12.JPG  
玫瑰那顆甜中但酸不膩口,整個徹底粉碎我對玫瑰的恐懼和厭惡,而巧克力的甜度較高,但還好不是那種人工死甜,是濃郁的那種甜,就是甜中帶苦的那種。這種東西搭配茶品就是能夠細細品味,像早上那蘋果汁...讓我嘴裡太多味道了!
13.JPG  
可愛的Pierre Hermé和艾菲爾鐵塔合照一張吧!!

Pierre Hermé六區總店
搭乘4號線地鐵至Saint Sulpice站,地鐵站出來後走兩個block,然後Rue Bonaparte左轉就到了,右下方那塊綠色的就是盧森堡公園
map 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-19:00

Pierre Hermé康朋街分店
搭乘1、8、12號線地鐵至Concorde站,沿著Rue de Rivoli一直走,看到Rue Cambon左轉,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囉!右下方那塊綠色的是杜樂麗花園
map2 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0:00-1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