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起希臘,在我腦中浮現的就是湛藍的愛情海、一整排亂中有序的白色小屋,以及由懸崖所形成的海灣景象,而這個地方就是希臘的熱門度假小島Santorini聖托里尼,夢想的藍與白!! 
DSC08230.JPG
大部分的人在Santorini的住宿選擇上,不外乎就是Fira或者Oia這兩個地方。做了一段時間的功課之後,Oia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寧靜、高雅、有氣質的公主,而Fira就是一位開朗、活潑、姐妹淘很多的少女。原本我的心就偏向Oia多一點(其實多很多),再加上世人都說Oia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,所以很希望在Oia多逗留些時間的我決定~四個晚上都要住在這裡!!
DSC05696.JPG
Oia區的Armeni Village(官網)是我名單中的第一位,陽台、洞穴屋、無敵地中海景(湛藍海洋、白色小屋、懸崖景觀)、絕佳的地理位置(距公車站近、離碉堡區也不遠),最重要的是負擔得起的房價!!
DSC05078.JPG
在歷經三趟航班,超過24hrs以上的搭/轉機,抵達雅典機場後,卻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,就算知道待會是要搭機前往我心心念念八年之久的Santorini,但也不確定等下是否會開心興奮或是毫無感覺。當步出傳說中這個小巧的聖島機場,找到來接我的司機,心裡總算是放下一顆石頭了(很怕沒來接我...哈)
20160608_180840.jpg
司機挺風趣幽默的,這可撫慰了我的不確定感,看著從機場到Oia沿途的海岸山岩和普通的房子,我一直在告訴自己,精采的應該在後面,果然一個大轉彎,司機告訴我Oia到了,蛤~~真的嗎?怎麼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的...哈哈哈XD
DSC05120.JPG
後來司機開到一個入口(通往主街的入口),Armeni派來一位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接我,走一小段路就穿到了主街,主街往南走沒幾步,再往下走一小段階梯,很快的馬上就穿到Armeni Hotel的接待處,辦理好入住手續,來到我的房間,他告訴我這是我的私人小陽台...Wow!心情大好
DSC04261.JPGDSC08185.JPG
雖然我一到飯店就趕著去Ochre Wine Bistro享用夕陽晚餐,但是回來看到入夜的景色,我的天天天兒啊~這實在是太美了吧!!
DSC04676.JPGDSC04716.JPG
這個小陽台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,我經常待在這個沙發上發呆,看著各種時刻的Oia
DSC04720.JPG
 

早餐是一天的開始,而豐富的早餐能開啟美好的一天,只要打通電話,早餐就會送下來囉!
DSC04857.JPG
Armeni Village的早餐其實每天都差不多,只有些微、極小量的變化,但是以豐盛程度來說,也相當足夠了!
DSC08032.JPG
而且希臘優格真的很厲害,連我這種爛腸胃,吃下優格沒多久就能非常有感覺(目前對我來說只有希臘優格辦得到)
DSC04845.JPG
我每天都會把咖啡和麵包留到最後,因為我光一壺咖啡,就可以在沙發上待很久很久
DSC04846.JPGDSC08034.JPG
吃完早餐經常都搞到快13:00,然後又進去房間處理一下公事(對!就是辦公)
DSC04249.JPGDSC04251.JPGDSC05012.JPG
雖然是辦公,但心情整個不一樣,我也曾想把筆電拿去陽台,但發現太陽超大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,於是還是乖乖待在室內用電腦
DSC04242.JPG
每天都差不多下午四點左右才出門,因為六月的希臘,太陽差不多八點才會開始慢慢往下降,所以在這之間的陽光基本上都很充足,怎麼拍怎麼美!
DSC04994.JPGDSC08090.JPGDSC08099.JPGDSC08185.JPG
我也很愛從各個角度幫我的小陽台小沙發拍照,我在主街都能夠輕易找到自己的陽台呢!
DSC04955.JPGDSC05089.JPG
我的房間真的很有隱世獨立的感覺,我樓下還有一間房(下圖),如果不是那間房的房客,一般人完全不會經過我這裡。樓下房間只有兩張躺椅和簡單的早餐小桌椅,整間飯店真的只有我的房間有沙發耶!
DSC04992.JPGDSC04985.JPG
而我樓上的房客們,他們除了早餐時間以外,其他時間不太會逗留在他們的陽台(因為他們的陽台不是沙發),他們大部分都在泳池看書、看海、曬太陽
DSC04945.JPGDSC04947.JPGDSC04972.JPG
整個空間都是我的,我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!!

有時候清晨五點多起來上廁所,我還會特地走出房間看看,雖然氣溫很冷,但是這景色真是一絕,你看看~多美啊!偶爾還有繁星點點呢...
DSC07991.JPGDSC06747.JPGDSC09058.JPG
住在這裡的好處還有一個,因為Armeni Village剛好在主街的中段,所以不管往南往北都方便,而且光Oia這個小鎮,南北的景色就不太一樣,我每天都是先往南邊走,吃個飯休息之後再往北邊走去,中間就一定會經過我的飯店,我都會回房間上洗手間,因為...有回到家的感覺哈哈
DSC06778.JPGDSC06777.JPG
好吧!一直在介紹陽台,也來講講我的房間吧!! 房間其實不大,屬於狹長型,最內側是浴室,而這張雙人床屬於一個人睡剛剛好的類型。飯店人員是有說,這間原本在以前是蜜月房...所以才有沙發的嗎?哈哈哈
DSC04250.JPG
也因為他空間不大,室內很涼,光線也不足,衝著這幾點,我覺得他應該是真正的Cave House
DSC05013.JPG
不過我也不在意他是真的洞穴屋或是人工的,反正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

從我的房間到主街雖然要爬點樓梯,但離主街真的已經算蠻近的,如果沿途不逗留拍照的話,大概三分鐘就到主街了(如下圖標示)

DSC04281.jpg
從飯店的樓梯爬上來就到主街,主街往北走幾步路,右邊就會看到一個路口(藝品店和小學之間的那條巷子),然後穿出去就到了主街外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<下圖中間就是主街中心點,左邊是藝品店的,右邊就是小學>>
DSC05162.JPG
到了主街外圍之後(背對主街)會先看到一個停車場,往左手邊走過去會看到下圖的巷子,然後不管怎麼繞,就是一直往右邊(海的方向)穿出去,然後就會看到公車站了。飯店離公車站很近,大概...步行五~八分鐘左右吧!
DSC05157.JPG

為什麼會說這間飯店的CP值很高呢~
六月上旬連續預訂四晚的房價,在飯店官網的價格為€1,360,價格雖比其他訂房網站(Expedia、Hotels.com、Booking.com...)多出將近NT4~5,000,但在官網預訂有一個Special offer,那就是~只要連續入住三晚(含)以上,就會加贈機場or港口的來回接送迎賓水果以及當地著名的紅酒一瓶唷!!

DSC04248.JPG
其實加上接送和紅酒的費用,價格其實就和官網的差不多了,所以我覺得官網雖然不是最便宜,但肯定是最划算的 好吧!其實說穿了~就是我有一種迷思,總覺得直接和飯店預訂,房型應該會被安排得比較好?! 哈哈哈~
DSC09541.JPG
但事實證明,我的房間真的是同房型裡,唯一有私人陽台+沙發的!!
謝謝Armeni Village,各方面都帶給我美好&特殊的回憶!!

P.S. 六~九月屬旺季,價格皆落在€1,360~1,480的範圍,但提前半年預訂,價格會更便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torini O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