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éon de Bruxelles是一間連鎖的比利時淡菜餐廳,整個巴黎到處都有,爬文時看到很多人都說不要去香榭大道的分店吃,除了比較貴以外服務又不怎麼樣,不過我早上才剛到巴黎,整個精神狀態很不好,所以走路走一走就看到這間,不管了就進去吧!但礙於我們才剛吃完Ladurée沒多久,朋友無法自己吃下一鍋,所以我們就厚著臉皮兩個人點一鍋...
1.JPG
我們點了份前菜+淡菜鍋的套餐(€22),前菜是煙燻鮭魚,不值得介紹!不過淡菜倒是很大顆很飽滿,而且整鍋很滿,平常沒吃太飽的時候,一個人吃一鍋真的會很過癮,加上薯條還不錯吃,而且能夠無限續碗
2.JPG  
不過說到這,我們的麵包和小餅乾咧?一般餐廳最基本都會附的麵包他沒有給我們耶,是因為我們兩個人點一份嗎?還是因為這裡是香榭大道? 算了,沒關係,反正我有薯條就夠了,巴黎的麵包到處都有
3.JPG  
淡菜的殼是個很好的工具,當我撥開第一顆淡菜時,我會把殼留下來,然後用來挖之後的每一顆淡菜,輕鬆又方便!
4.JPG  
我們絕對不是故意的,絕對沒有要報復!!因為朋友說他超多零錢的想用掉,所以就....很多零錢
5.JPG  
下次,我想我還是會在光顧Léon de Bruxelles的,畢竟便宜又不錯吃,但是我一定會選其他分店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