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   

這就是Café Marly豐盛的早餐,這麼豐富的早餐組合~一個人才€15

以歐洲的高物價來說,在羅浮宮這種知名景點+豐富營養好吃的早餐,這種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... 

1.JPG   

我覺得不管坐在Café Marly的哪個位置,視野當相當不錯耶!!

從我位置的方向看出去,就是羅浮宮的金字塔~ 雖然天氣陰陰的,不過遊客依然是絡繹不絕!!

2.JPG   

Café Marly的Menu

3.JPG  

以前沒有拍菜單的習慣,所以我忘記早餐組合到底有幾種,不過我點的這種還蠻划算的,€15就這麼豐富...

5.JPG 

內容包含三種Pastries、棍子麵包好多根,搭配超好吃的Échiré奶油和各式果醬,以及咖啡和果汁

10.JPG  

相較於和平咖啡館,這裡整個大勝!! 我覺得無論是View、服務或是早餐的內容,這裡都讓我相當地滿意!!

吃到好吃又豐盛的早餐,會有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,如果再搭配著美景...Oh~這就是我內心的三寸天堂!! 

 7.JPG  

旅遊,對我而言其實就是度假。雖然朋友說:巴黎不是用來度假的...(在巴黎就是要瘋狂Shopping、買名牌...)

不過旅遊對我來說是充電,讓我去追求一種舒心的感受,適時的放慢腳步去體會當地人的生活態度,在咖啡館裡觀察人生百態,或是散步...感受巴黎的風

6.JPG  

現在坐的這個位置,因為就在欄杆旁邊,所以可以完全沒有障礙物的擷取美景。而靠牆的那些位置也是直接面向金字塔,等於也是面對著景點吃早餐,不失為一個好選擇!!

8.JPG  

這天,我看到了一個激似Nate的侍者,連憂鬱的氣質也很像...但我不好意思拍!!

這裡的服務生根本就是Model而這條古典的迴廊,就是他們的伸展台!!

9.JPG  

看著窗外來自各地絡繹不絕的遊客持續往金字塔的入口推進,剛好和悠閒的坐在這享用早餐的我們形成了一種反差

11.JPG  

白天坐在這裡,有種遠離塵囂的愜意感。而晚上,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氣氛... 

一到了晚上,時尚的音樂和帥氣的模特兒(ㄟ...服務生),讓你宛如置身於Club,搖身一變成為夜店!! 

12.JPG  

白天是位賢妻良母,晚上化身為小野貓...

13.JPG  

這天晚上,有一群非常龐大穿著白色衣服的法國男女們現身在羅浮宮,而且每個人都帶著摺疊桌椅。而在回去的路上,這些白色男女們把地鐵站整個搞得超級壅塞,尤其他們抄的傢伙(餐盤&桌椅)都有夠大,實在是令我有點困擾,結果回到台灣無意間看到新聞還是部落格,才知道原來那晚就是巴黎一年一度的「白色晚餐」。上圖那些排在我前面的白色鄉親只是冰山的一角...

14.JPG    

我們是在享用完La Régalade的美味晚餐之後散步來到這裡,本來想喝杯咖啡的(因為晚餐已經喝過一杯紅酒了...),但在這種氣氛之下,感覺就是應該要小酌一杯才對,所以我們就各點一杯香檳!!

18.JPG  

其實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...因為咖啡和香檳的價格根本沒差多少...

 15.JPG  

六月的天氣,晚上其實還是很涼,很貼心的是,座位附近都會有暖氣~~就是上面方方的又亮亮的那玩意兒!

16.JPG  

前面這排位置,在晚上的時後通通會擺成面向羅浮宮,其實也挺不錯的~~~這樣大家的View都差不多

17.JPG

旅程之中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事,有驚喜也有失望,但能夠坐在這裡好好的和朋友喝喝酒、敘敘舊,也值得了...

19.JPG

 Here's to us~

20.JPG   

其實2F是有座位的,不過這次都沒想過要選上面的位置(根本就是把我們帶位到哪我們就坐哪了,不怎麼挑~) 哈...因為其實位置感覺都差不多嘛~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會想試試看2F的位置,因為一定有不同於1F的視野 

21.JPG

 

怎麼到Café Marly呢?

搭乘地鐵17號線到Palais-Royal Musee Du Louvre站下車,請不要通往羅浮宮的商店街,請直接上到地面走到羅浮宮的透明金字塔(從羅浮宮商店街也是可以繞到金字塔的出口,但要繞很久)

MAP  

只要找得到羅浮宮,就一定看得到它...而你,絕對找得到羅浮宮!!

 22.JPG

 面向著羅浮宮,咖啡館就在你的左手邊。也就是羅浮宮黎賽留館(Richelieu)的一樓迴廊,靠近Rue de Rivoli

23.JPG  

營業時間:08:00AM~01:00AM

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他們的早餐唷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