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中午,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從聖島離開,來到了沒有太多期待的米島。可能是因為懷著這樣的心情,再加上前一晚徹夜未眠的在Oia Castle看夜景,所以整個狀態就是"超累"的
01.JPG
↑從聖島新港(Athinios Port)到米島舊港的小船
在規劃米島行程的時候,我幾乎是把Google Map放到最大,去找離港口最近的飯店,然後再到各大訂房網站看評價
02.JPG
當初看了好幾間,大多數人對於Harmony Boutique Hotel的評價都是鄰近港口、市區,大部分的知名景點也都在飯店不遠處,於是Harmony就此成為我在Mykonos的夢幻名單之一
03.JPG
的確,Harmony Boutique Hotel就在米島的舊港港口對面,更重要的是,不需要爬坡!!!
在這麼疲倦的狀態下,睡眼惺忪的下船就看到飯店在我眼前,這點完全讓我感動,很感動!!!
↓從舊港港口望向飯店的距離

04.jpg05.jpg
↑站在飯店門口望向剛剛下船的地方
拉著行李輕鬆的來到2F辦理入住手續,櫃台坐著的是一位很酷的金髮女,英文很好,沒有太多的親切,不過該告知的也都有告知,然後Bellman就帶我來到很期待的海景房

06.jpg
嗯啊~都到了希臘,當然就是要住海景房啊!!
海景雙人房*2晚,€490含早餐、Free WIFI、可飯店付款

08.JPG07.JPG
裝潢擺設雖一般般,但房間內部整齊乾淨,空間大小適中,室內也很明亮
09.JPG10.JPG
推開落地拉門來到陽台,這...就是海景房嗎?
11.JPG12.JPG
的確是有海景沒錯,但前面檔著兩棟建築物,和我想像中那片一望無際的愛情海有些出入
13.JPG14.JPG
陽台是一個很開放的空間,左邊是通道,而兩旁也都有房間,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吵雜或是被打擾!
15.JPG16.JPG
盥洗用品也很齊全,但是遍尋不著拖鞋和牙刷,於是我自己打電話去詢問、到櫃台領取
17.JPG
房間門一打開,就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,外面的花草和房子也都好可愛
18.JPG19.JPG
從房間走到大門口,一路上都是溫馨可愛的擺設
20.JPG21.JPG
飯店的建築都是走小巧可愛的白色路線,房子的邊邊角角都磨的圓圓的,晚上也有種溫馨的感覺
22.JPG
算是在房間工作,泡杯熱茶配個餅乾,看著窗外美好的景色,也不會覺得煩悶或浪費時間,因為在這裡的每一天,做的任何事,都將成為我的美麗記
23.JPG24.JPG
門旁邊這個區域就是泳池,泳池伴著一片海藍藍,白天和夜晚都有不一樣的感覺
25.JPG
關於飯店是否真這麼鄰近市區?
26.JPG
這一點,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近,只是因為米克諾斯的景點大都很集中,沿著岸邊走到最遠的景點Windmills of Kato Mili(風車)也都在半小時以內可到達
27.JPG
無論是站在飯店的泳池,或是站在飯店的大門,都可以看到米克諾斯大部份的景點,看起來很像很遠,但抱持著度假散步的心情,一邊拍照一邊東看西看的,不知不覺其實就走到了
28.JPG
早餐的餐廳在大廳櫃台旁邊的階梯上去,以房間的比例看來,桌數不算少,但真正VIEW好的區域只有四桌,那珍貴的四桌無論多早去,Always很難搶
29.JPG
第一早吃鱉之後,隔天早上立馬起個一大早,目標就是那區珍貴的1/4
30.jpg
我搶進搖滾區門票了,但...靠窗還是需要緣份!
31.JPG
好吧~已滿足,畢竟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,而且沒靠窗比較不會被虎視眈眈的盯著
(其實就是我一直虎視眈眈的....盯著他們)

32.jpg
雖然不用太期待早餐菜色,但就整體來說也還可以,而且來了希臘幾天,口味好像也慢慢"希"化
33.jpg34.jpg
退房的這天,幫我辦理的還是同一位金髮酷女,但他明顯笑容多了許多,也熱心了不少
而且關於海景房的部分,他說下次只要我事先寫信告訴她,他可以幫我安排二樓、就是我樓上的房間,這樣就能夠擁有一望無際的完全海景

35.JPG
整體而言,Harmony Boutique Hotel對於搭船的旅客是一間很方便的飯店,只要在搭船的時候,注意自己的船班是否在舊港即可
36.JPG
即便你的船班是停靠新港,那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往返新港和舊港之間的公車,也是在舊港港口這裡上下車。也就是說,舊港船班下船處以及舊港巴士下車處,都在同一個區域,一下船或是一下車就能看到飯店囉!
37.JPG
個人覺得,抵達米島的那天在舊港下船,直接拖行李來到這間飯店是最方便的,因為對這裡還不熟的時候,直接看到下榻飯店是最安心的,等過幾天熟門熟路後,搭巴士或找路就會比較輕鬆了

以上是我的住宿感想,推薦給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ykono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